乌衣

身体原因病假中,随缘掉落更新。私人定制/约稿请私信,随缘接单。

三句话 让他们一夜七次

无预警/沙雕小甜饼/女主角带入你自己/OOC属于我

  

【萧逸】


“是最近训练太累了吗,感觉你这两天有点精力不济。”


“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?嗯,感觉你的时间变短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不用解释太多,男人的自尊心嘛,我理解的。”

  


【陆沉】


“以前没注意,原来周助理的身材这么好,穿西装更明显了。”


“手感应该也会很好,毕竟谁能拒绝114呢?”


“阿......这个是可以说的吗?”

  


【齐司礼】


“这只蜥蜴好可爱啊,有点像岐舌?”


“岐舌最可爱了,脾气好还不掉毛。”


“童话故事里小动物不是都会变成人吗,岐舌什么时候能变成小男生?”

  


【夏鸣星】


“欸,汤圆今天去体检了嘛,有没有长高?”


“在我的印象里好像你的身高好像一直保持在179cm,哈哈开玩笑的啦。”


“今天穿的是你送的s袜,要证明一下自己吗,小朋友。”

 

  

【查理苏】


“我今天看到吉叔年轻时候的照片了!”


“好优雅好绅士,完全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
“如果我早出生几十年就好啦嘿嘿。”

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乌衣的碎碎念:

  因为自己手里还有其他事情在忙,每次写稿都是深夜

  每天和自己说不要熬夜,熬夜伤身体

  但是灵感最强的时间永远在深夜(发挥受到限制

  那就祝大家早睡早起身体好(●°u°●)​ 

评论(177)

热度(5643)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