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衣

身体原因病假中,随缘掉落更新。私人定制/约稿请私信,随缘接单。

当你的S袜勾丝了

(预警)NTR/真海王/渣女文学/女主带入你自己/OOC属于我/六人可独立阅读


    【萧逸】 

 

  忙里偷闲吃完晚餐后,萧逸送你回家,查理苏今天是晚班,估计不在家。

  

  车辆照常停在地下停车场,你伸手解了安全带,正准备下车,他却摁住你的膝盖,你有些疑惑地抬起头,刚好看到他挑了一下眉,指尖轻点你裙摆下方,“怎么出门吃了个晚饭就开口了,万一被你亲爱的未婚夫看到,那可解释不清楚。”

  

  你低头一看,黑色的S袜上有一处勾丝,不知怎么的破开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口子,你试图抢救,伸手扯了两下,“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,可能是挂到哪了。”

  

  你整理着袜子,身边的人却突然凑过来,语气是你再熟悉不过的低哑ai昧,“查医生今天是晚班,这样美好的夜晚,不如和我一起度过?”

  

  话音刚落下,他的手带着炽热的温度,落在了那个破裂的口子上,指尖灵活地穿过破口,从裙摆里侧蜿蜒而上。

  

  轻轻的滑动只是基本操作,赛车手很明白轻重缓急,偶尔坏心眼地加重力道按压,换来你轻微的颤抖和瑟缩。

  

  黑雪松的气息近在咫尺,萧逸轻咬你的耳骨,是情人间温柔的絮语,“袜子shi掉了,下次直接换一双吧。”

  

  下一秒,你听到“嘶啦”一声,你的袜子干脆利落地碎裂开来,他的炽热无限贴近,戳戳碰碰地叫嚣着渴望,你伸手揽住他的腰,态度是默许。




    【齐司礼】

  

  你的设计稿没有通过,加班改完之后发现齐司礼居然还在,于是你敲了他办公室的门,正好碰上他起身要走,“齐总监,这是我修改过的二稿,放您桌上了。”

  

  你刚打算走,却听见齐司礼的声音,“太晚了,最近不安全,最好让人来接你。”

  

  “没有人来接我,他最近剧团忙着排练,太忙了。”你转过身,朝他走了两步,目光带着笑意在他脸上打转,“齐总监能不能帮帮忙,顺路送我回家?”

  

  你走到他面前,把脸埋进他的肩窝,偏过头用脸蹭蹭。过了片刻,他的手轻轻搭上了你的腰,你知道这就算是同意了。

  

  你转过身,打算等齐司礼一起下楼,肩上却传来一阵暖意,你偏过头,是齐司礼的外套,他的声音波澜不惊在你耳边响起,“身为一个设计师,应该知道勾丝的袜子是不适合再穿的。”

  

  你低头检查了一下,发现一条小勾丝,很靠上,齐司礼的外套足够遮挡住,于是你偏头看他,表情无辜又茫然,“齐总监,那我的袜子破了,可不可以不穿了?”

  

  他咳嗽一声,耳廓浮起一片薄红,“外套盖住了,其他的......再说。”

  

  “可是,这样穿着会不舒服欸。”你看着他不好意思的样子,直接捉住他的手,径直钻进勾丝的地方,“帮我一下?”

  

  他伸手锁上办公室的门,语气看似无动于衷,却遮掩不住其他地方的动静,“你今晚不打算回去了?”

  

  “等会儿可以回你家。”你偏过头,直接叼住他的喉jie,如愿被他摁进怀里,他的手环过你的腰,你听见拉链被拉开的声音。

  

  他放轻了声音,带着些许ai昧的气息,“柜子里还有一套备用的衣服,这一身,弄脏了就换掉吧。”

 

 

  

    【查理苏】

  

  你在楼上的窗边目送萧逸远去,手机的屏幕亮着,“我到了,在西门等你。”来信人显示——查理苏。

  

  你换了双鞋,从地下停车场去往西门,熟悉的车牌号等候多时,四下无人,你直接拉开后座的车门,查理苏见到你,倾身过来,帮你扣上安全带,“来了?晚上去我家住吧。”

  

  你点点头,看着他若无其事地收回手,窗外的光影开始倒退,像一条拖着尾巴的流星,你听见他闲聊的语气,“今天玩得开心吗?和他。”

  

  你偏头看着他的侧脸,有些狡黠地眨了下眼睛,“还不错。”

  

  你听见他仍旧放松的语气,似乎讨论的是等下吃什么,而不是你的男朋友,“还没有恭喜他,WRC世界拉力锦标赛夺冠。”

  

  “你似乎有和他说起过我,有点好奇你是怎么介绍的,名义上的未婚夫?”

  

  他看起来仍旧是没有异样的表情,车内的挡板却升了起来,给你们构筑起一片私人的天地。他搂住你的腰,凑到你身边,“这样的戏码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你觉得有意思,当然可以继续。”

  

  可他的指尖却落在你的膝盖上方,“是和他分开之后直接来见我了吗,这里破了还没来得及换?”

  

  他的手绕过勾丝的袜子,目的明确地往上滑去,医生的手敏锐又灵巧,这一刻却有些并不相符的冲动和鲁莽,他的吻细细密密地落下来,力道有点重。

  

  你瘫软在后座上,只来得及在目光涣散前攀上他的脖颈。




    【夏鸣星】

  

  小男生好像都特别喜欢S袜,先不算你自己的,光是他买给你的就有一摞,都叠在他的衣柜里。

  

  他买的袜子通常不是可以外穿的款式,吊带的,连体的,开口的,到处都充斥着年轻人躁动的荷尔蒙,只能在家里穿给他看。

  

  袜子买的太多,难免会遇到勾丝的问题,但夏鸣星好像并不介意,“在我家的话,勾丝完全不是问题,哪怕它破了一个口子,我帮姐姐t掉就可以了。”

  

  他撑住沙发的扶手,朝你凑过来,耳语的姿态无比亲密,“关于袜子的礼仪只在办公室恋情里生效,但在我这里没有存在的必要。”

  

  “身为姐姐盖同一床被子的青梅竹马,想做什么都可以。”刚洗完澡的少年人身上是未干的水汽,混着他怀抱的温度朝你袭来。

  

  他的左手落在你的衣摆下方,右手摸索到你的背后,你听到“咔哒”一声,是扣子被打开的声音,“既然有人沉迷工作,照顾姐姐这件事就由我来代劳咯。”

  

  你的手指攀上夏鸣星的后背,略微宽松的T恤为你大开方便之门,毫不犹豫地放你进门,少年的体格不算特别强壮,还带着青年的纤长和微薄,你抬头亲了他一口,换来他无比热情的回应。

  

  袜子的勾丝被夏鸣星扯了两下,松手之后重新缠绕在你身上,挤出几道修身的浅痕,他覆上去,带着些许潮湿的热度,留下一个浅浅的齿痕。

  

  他握住你的手往下滑去,你听见他带着点撒娇的口吻,“姐姐,我好难受,能不能帮帮我?”

  


  

    【周严】

  

  陆沉出差了,留下周严在你身边。

  

  男朋友不在,那就是地下情人约会的好时机,至于约会的地点,当然是酒店。你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刷卡进门。

  

  周严已经在等你,你把自己埋进他怀里,挨挨蹭蹭,翻翻滚滚。一抬腿,发现自己穿的袜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抽丝了几道,于是你碰碰那个抽丝,指给他看,“周严,我的袜子破了欸。”

  

  周严搂住你的腰,属于他的温度妥帖地停留在你腰间,他看着那个小小的抽丝,任由你的手指到处作乱,“这个时候,我本来应该说,给小姐换一双。”

  

  “但在这个时刻,未免太不解风情。”他在你腰间的手缓慢地往下落去,面上却是有些冒犯的歉意,“既然抽丝了,那就换掉吧。”

  

  他的浴袍散开,完美的身材吸引住你的目光,手却也不停,慢慢剥掉那层光亮的黑色,“这个款式的弹力还不错,但抽丝之后,就不太好。”

  

  “太容易让人展开不好的联想了。”他的手指来回摸索了片刻,找到它的归处,语气却是截然不同的内敛和板正,“接下来的时刻,不知我是否有幸与你共度,我的小姐。”

  

  直到最后,那层黑色也没有被完全剥离,只能半遮半掩地挂在你的膝盖下方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