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衣

身体原因病假中,随缘掉落更新。私人定制/约稿请私信,随缘接单。

当你手滑把苦茶子发言发到了6+1共同群聊里

(预警)6+1/真海王/女主带入你自己/OOC属于我

  

  你:六根而已,也不是不行(流口水)

  

  你:弗洛伊德认为,完整的人格结构由三大系统组成,即本我、自我和超我。前两部分我都有,我觉得他们完全能给我第三部分 (流口水)

  

 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(重新编辑)

  

 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(重新编辑) 

  

  齐司礼:?

  

  你:手滑手滑,发错了。

  

  齐司礼:那某些人是想发给谁。

  

  萧逸:看来是昨晚被折腾的不够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精力喵喵叫。

  

  夏鸣星:姐姐怎么撤回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我已经看到了。

  

  你:朋友之间开玩笑的,没谁啊哈哈 @齐司礼

  

  陆沉:看上去小姑娘昨晚休息的不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今晚可以实现你的愿望。

  

  你:是我想的那个愿望吗?(星星眼)

  

  周严:是刚刚被你撤回的那个愿望,也不是不行。

  

  查理苏:工作时间能看到未婚妻如此激动人心的发言,真是让我感动。

  

  查理苏:今天我早班,未婚妻等我准时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跃跃欲试)

  

  你:(懵)所以撤回这个功能真的有用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你们都看到了?

  

  夏鸣星:当然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~

  

  陆沉:兔子小姐永远是我的特别关心。(眯眼笑)

  

  萧逸:萧小五,我这有条裤子,是你掉的吗?

  

  你:不是,因为我不需要这种东西(划掉) @萧逸

  

  查理苏:只要不是特殊情况,我会随时注意消息的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包括你激动发言的时候。

          (来自完美Charlie的注视)

  

  齐司礼:因为有些人的消息提示音震耳欲聋。

  

  你:(喵喵喵?)  

  

  陆沉:已经到下班时间了,小姑娘今天要早点回家吗?不着急的话,等我和周严一起吧。

  

  你:好,地下停车场等你们。

  

  周严:我现在下去,来车里吧。

  

  萧逸:萧小五你裤子掉我房间里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兔尾巴那条,顺手帮你洗了。

  

  你:估计是昨晚到最后忘记了......谢啦萧老板~

  

  萧逸:今天怎么那么客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晚你可不是这么喊我的,宝贝。

  

  萧逸:(以前认为肩上只有担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现在才知道也可以有小腿)

  

  夏鸣星:图fine,秒mine。

  

  萧逸:?

  

  夏鸣星:(明明去见姐姐是想来个7天旅行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结果点了一周外卖)

  

  萧逸:(昨晚手机绑在腰上,今早微信步数第一)

  

  查理苏:(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面前开过去了)

  

  齐司礼:。

  

  


  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个不停,你却无暇再看,手掌下是贴了单向玻璃膜的车窗,即使知道外面没有人,更不会有人看到你现在的样子,你的紧张却并没有减少分毫。

  

  背后的抽带松松垮垮地散开,另一端被握在陆沉手中,他仍旧是衣着齐整的样子,连西装的纽扣都不曾松开,手却拨开丝带落在你的脊背上,往下,再往前。

  

  周严半靠在车窗上,环抱着你的肩头,你收回支撑在玻璃上的手,落点是他的锁骨偏下,掌心的触感温热柔韧,隔着一件薄薄的衬衫,半遮半掩地划拉着你的思绪。

  

  于是你伸手揭开那层白,114的维度让你戳戳碰碰,周严一直是很纵容你的,温温柔柔地握了你的左手,像吃甜品的时候握着的勺,带着潮湿的热,包裹在你的指尖,再到指腹,指节,最后打着圈落在你的掌心。

  

  身后是失去抽带而散开的裙摆,花朵一般绽开,挡住了陆沉的手。

  

  你的注意力开始涣散,一声惊呼还未出口,就被结结实实地堵住,面前是周严放大的脸,背后是陆沉。

  

  你的手机似乎又响了几声,可你的手被抽带牢牢绑住,裙摆不再遮挡视线,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,潮湿的,滚烫的,严丝合缝的。

  

  很奇怪,你对周围的感知似乎变弱了,或者说,是对某些部分的感知增强了,以至于无暇顾及其他。

  

  热的,烫的,起伏的。

  你的,他的,十指相扣的。

  已知的,未知的,被探索的。

  浩浩汤汤的,惊涛拍岸的,浪潮席卷的。

  

  那天你到家的时间比平时晚了一个小时,至于那些撤回的苦茶子发言,当晚就由文字变成语音的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乌衣的碎碎念:

  今天拆快递划到手指了

      负伤了码字速度有点影响,请宝贝们见谅。

  我的风格一直都是比较文艺的

      毕竟是立志要停泊在老富特的小船

  我的目标就是,不走蓝条地开小船!

评论(70)

热度(158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