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衣

身体原因病假中,随缘掉落更新。私人定制/约稿请私信,随缘接单。

当你问他们一夜七次为什么没有腰肌劳损

(预警)6+1群聊体/真海王/女主带入你自己/OOC属于我


你:上班好累,为什么你们一夜七次都不会过度劳累

      不会腰肌劳损吗?


 (街景一直在后退 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)

  

齐司礼:有人上班时间发呆是在想这些东西?

    

你:齐总监你怎么偷看我?@齐司礼

  

齐司礼:没有。

    

查理苏:完美的男人是不会有腰肌劳损这个困扰的,我的未婚妻不必担心。

   (嫁查理苏 当光启幸福女人)

 

你:(不要再欲拒还迎了宝贝 接受我的爱吧)

 

夏鸣星:接住~

  

齐司礼:?


查理苏:完美的男人从不欲拒还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,也是为了俘获你的芳心。

     (叼玫瑰花出现)

  

夏鸣星:(被玫瑰扎到嘴)

  

齐司礼:累的话,来我办公室。

  

陆沉:太累了吗?或许是昨晚有点过火

         帮你揉一下会好一点吗?

  

周严:今天我休息,一会儿来接你下班?喝奶茶吗

    

夏鸣星:因为姐姐只有一个,而昨晚我只吃到了一口


     (对 天 发 誓)

  

你:喝喝喝!@周严

  

你:等会儿就来,等我把手上的稿子画完~ @齐司礼

  

周严:那按照你的口味给你买,下班了打电话给我。

  

你:好像没有哪天是不过火的(沉 思)

  

你:售后服务肯定是要的啦,那就说好了!@陆沉

     

夏鸣星:今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给大小姐好好揉揉腰赔罪

     (狗 勾 撒 娇)  


萧逸:哟,跑了两圈,群里那么热闹。

  

萧逸:某只小馋猫一个都未必吃得消

         何况现在这群里的人这么多人都等着你投喂

    

夏鸣星:至于没有过度劳累,或许是因为,我年轻?

     (我不懂 只是路过 可以教教我吗)

  

萧逸:论年轻,咱们群里年纪都不大啊,是吧?

  

夏鸣星:(我赛道终点的旗帜 是你~是你~)

  

萧逸:(极光下~我用歌声对你说话~)


夏鸣星:(全都是~浓郁化不开的牵挂~)

  

萧逸:一个热知识,多锻炼腰背部肌肉力量

         做好热身活动,可以有效预防腰肌劳损。


查理苏:当然,从医学角度上来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腰肌劳损的主要成因有很多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如常见的急性腰扭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复的腰部活动,高寒、高湿度环境等等。  

  

萧逸:揉腰没问题,但那么多人一起

         你确定到最后不会变成某些让你劳累的活动?@你

  

陆沉:正是因为不可控因素的存在

         事物的发展才会更加富有趣味性,不是吗?

  

周严:路上看到有XX家的小蛋糕

         给你带了一个,一会儿路上吃。

  

你:啵啵啵(  ̄3)(ε ̄ ) @周严

  

夏鸣星:姐姐 我也要~~

  

你:亲一口小汤圆 @夏鸣星

  

萧逸:这种时候,不能偏心啊萧小五


你:亲,亲大口的 @萧逸

  

齐司礼:。

  

你:齐总监来亲一口 @齐司礼

  

你:陆总么么哒 @陆沉

  

你:亲亲未婚夫 @查理苏

  

查理苏:(她亲我了 她心里有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今天也是全光启最幸福的男人)

  

陆沉:([=]v[=])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TBC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作者乌衣的碎碎念:

  6+1群聊体算一个系列吧

  如果有姑娘喜欢看的话可以多写写

  又是一天的深夜更新(明天一定早点休息

评论(10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